doreen

易柏辰

就是喜欢你【易恩视角】

我上篇文很多人不喜欢,也因为打错tag,所以删了。我没有回复各位非常不好意思。我有私人原因而且我也要考试了。总之,我听了各位的意见改了一些。感谢那些给评论的和爱心的各位。

想看的就看,不想看就别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看着电话里发来的简讯,“嗷呜!”
马振桓看了我一眼继续看报纸什么也没说。我心里感觉不太舒服,“哎,马振桓,你不问我怎么了吗!”以前你都会理我的也!

他将报纸放下来说,“怎么了?”他淡淡的问道

“吼,你很不走心也。”我嘟着嘴说

“我没有。。”他声音低了很多

我不理会的继续说,”本爷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了。我和你说哦,我喜欢的人,她答应和我约会了!超开心的”

“恩,很好啊。”马振桓拉着我的手说

我心跳加速,不知道为什么。我放开他的手,不不不会吧,我这是怎么了。我把手放在胸口。他好像主意到什么,“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

“没有啦,你不用紧张,好像我妈一样!而且我这么健康,又不像你又老又笨。”我笑了笑

他眼神又淡了。“哎,你干嘛啦,好像我欺负你一样。”我紧张的摇了摇他。

“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

才七点,你怎么可能那么早睡!一定有问题,马振桓,你就那么不相信我吗?我坐在床前看着躺在床上的马振桓。

两年前
“马振桓,我喜欢你。”那年我看着你和那女生手牵手,走在校园里。我才发现我喜欢上他了。我曾经问过他,“马马,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男生,会很奇怪吗?”

“我觉得这种事应该因人而异。”

我还是不死心的问,“那你有女朋友了吗?”

他笑了笑什么也没说。继续帮我收拾。

“不说就不说,你这个坏蛋。”我向他吐舌头

“我不说是因为我也不知道。”他揉了揉我的头发。

“不要揉了啦!再揉就长不高了。”我嘟着嘴说

“你还会高吗?”他笑着看着我

你说你自己也不知道却把她带回家!以前我们就说过不能带其他女生回来的。我交过的女生都没有带来过。但你却。。看来一切都是我自已自以为事的喜欢你。那天起,我在也没有叫他马马而是马振桓。我为了放弃对他的喜欢,每天早出晚归,这样就见不到他了。

直到有一天,不知道怎么的,我凌晨才回房,他居然还没有睡。“你回来啦。”他淡淡的说道

我尴尬的笑了笑说,“对,对啊你还没睡啊”

“睡不着。”

“我先回房了。”我在干嘛,难道他会因为我才不睡吗?

“你为什么躲我?”

“没有啊”

“你为什么躲我”他拉住我问

“我只是在忙,没有躲你啦。”我打了个哈欠就回房了。我不敢看向他。因为我不能。

“易柏辰”他低声叫着

“你在怪我欺骗你,是吗?因为我带她回来所以你生气了,对吗?”

“呵呵,马振桓,原来你还记得啊。我还以为你有了女朋友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我看着他吼道

“易柏辰,你!”他一巴掌大在我脸上。

我满脸的不满与愤怒在脸上,看了他一眼就回房了。

“马振桓,你敢打我。”我摊软在地上无声的哭泣。

几天后,马振桓敲着门,“易恩,我错了。我知道你在里面。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原谅我。Popo,对不起,你出来吧。”

“马振桓,你干嘛呢?”我站在门口好笑的看着他。

“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

“马振桓,你真的又老又笨。我长那么高,从这里跳下去也没什么问题。”

“喂,马振桓,你还好吗?你应该没那么胆小吧”我发现他用怪异的眼神看我。

“你什么时候开始叫我马振桓的。”

“额,从我发现你有女朋友那天。我总不能老是叫你马马了吧,免得有人吃醋。”唉,我也不能说是我不想在活在过去。

他犹豫了一下说,“我和她分手了。你不需要这样。”

“哼!某人才刚打了我,我怎么可以就这么原谅他呢”

他一脸愧疚的看着我。我抓了抓头说,“哎呦,我开玩笑的,别当真啊。”

他站起来对我说,“易柏辰,我要向你道歉。是,我是不该打你。”

“吼,马振桓,你很烦也。我知道,这件事就别再说了,好吗?拜托,我们还是好兄弟好吗?”

他点头。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马马,我没有衣服可以穿。”我瞪大着眼睛看着他

他看了几眼满地都是衣服的房间,摇了摇头就进自己的房间拿了件衣服给我,“这是最后一次咯,再也没有下次了。”

“马马哥最好了。”

“等你有女朋友了就不会怎么说了。”

“马振桓,你不要这样啦!我先换衣服出门了”

“恩”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你在想什么。”

“啊?没有啦。”我尴尬的笑了笑。我居然看到马振桓在我身后

“你喜欢的是他,对吗?”

“没有啦。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而且他也不会喜欢我。”

“是吗。”她站起身离我越来越近,而我却在退后。她又坐了下来

“我就说你喜欢的是他。既然如此,我先离开好了。”

“唉?”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还喜不喜欢他啊!我讨厌他一直都跟在我后面却什么也不跟我说但又喜欢他在我身后守护着我就像现在一样。我知道自己很自私,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易恩,你怎么了?还好吗?她拒绝你了。”

“不,应该是我拒绝了她。马振桓,因为她,我发现其实我喜欢的终究还是你。”

“易恩,你怎么”

“你应该觉得很奇怪吧,一个男生喜欢另一个男生。”

“Popo,我并不觉得奇怪,因为我也喜欢你”

“马振桓,你”

他将我抱住,“易柏辰,从以前开始我就喜欢你。喜欢一个人没有错。这是我刚领悟到的,我刚才真的很害怕,怕你和其他人在一起,怕你再也不理我!”

“马振桓,你这个又老有笨的老马。只有我才会喜欢你啦!”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那年夏天,易柏辰躺在草地上看着马振桓烤着烤肉串。
“老马,你到底会不会啊!”

“有的吃就不错了好吗?”他给我一串烧肉,当我伸手去拿时,马振桓就一口吃完了。

“啊,马振桓,你玩我!有本事就别跑呀!”

草地上,两个男孩在上面奔跑着。一名摄影师记录下了只属于他们的回忆。

“看着他们,我也想恋爱了T^T”摄影师默默的说。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期末考要到了,先放上易恩视角。考完试了就发文。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