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en

易柏辰

就是喜欢你【Evan视角】

安静的客厅,只有空调传出来的声音。一声叫声划破了安静的一天。我无奈的抬头看了那声音的主人又被报纸上的内容吸引了。只见那人嘟着嘴说,“你不关心我了。”一副本人很不开心的样子对着我。

好,我投降了,“你怎么了?”

他又不满的说,“你很不走心耶。”

是我平常太宠他了吗,这屁孩真是的。。我随便敷衍了他几句。

“我有喜欢的人了,她答应跟我约会了。”

我仿佛看到了一条尾巴在他身后摇着

“挺好的。”我抓住他的手,我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谁知道他却把手放在胸口上。

“你怎么了,生病了吗。”

“没事啦,别担心,我好得很!”

“那就好,我先睡了。”我选择不去看他的表情。

我一向是一个浅眠的人,我发现有人打开房门,我眯着眼睛看,才发现是易恩。他坐在床前说,“你就那么不相信我吗?”

我很想立刻爬起来说,“我没有不相信你!”当然,我没有那么做,我怕会吓到易恩。他也许又回想起那年了。

没有认识他的那些年,我得了忧郁症。他问过我,“你有女朋友吗?”我其实想说 我一点也不想有女朋友,因为我只喜欢你,易柏辰。那年的女生其实就只是我朋友没有其他关系。

那年,我极度抑郁自己的情绪。久而久之,我开始
缺乏自信心,避开人群。身体越来越虚弱,因而导致了胃病经常复发。身边的同学也发现自己的行为而避开自己。自己也开始不去上学把自己关在房里。

自从易柏辰出现后,我发现自己的病情有了好转。易柏辰是我的邻居,每天都定时来我家找我,刚开始,我是觉得他真的很烦,怎么会有那么烦人的人。

“哎,你怎么都不理我。”

“。。。”

“喂,你该不会是个哑巴吧?”

“你才是哑巴。”

“哦!你总算说话了。你叫什么名啊?我叫易柏辰。”

“马振桓。”

“我叫你马马,可以吗?你也可以叫易恩”

“嗯”

“我们出去玩吧”

“不要”

“吼,拜托啦!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

“朋友?”

“你不想当我朋友吗?我好难过哦”

“走吧”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我有忧郁症的。大概是自己发现的或者是我自己说的。他有一天就直接拉我去医院看心理医生。

“喂,你干嘛!”

“我说你就不想治好你的心病吗?你进不进去,一句话!”

“不去。”

“好,那走吧。”

“蛤?”

“医生你不看,那我帮你治。”

"不用。”因为我发现我的病已经好了。认识你之后,就好了,也只对你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好。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易柏辰

“算了,不管你了。”

这件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再提了,可能是怕我会复发吧,但也因为忧郁症而有了胃病被他怼。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马马,我没有衣服穿啦。”

“最后一次,下次别跟我借了。”

“很小气也。”

“知道就好。”

"我先走了。”

我真的不想跟着他的。但我控制不住,我要一路跟着他。我害怕我会失去他。从以前我就是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只要他一离开我视线,我就会想要找他。我曾经去看过心理医生,但还是没用。

他停在了一家咖啡厅,他深吸口气就进去了。我找了个位子坐下。那女生好像看到了我又和易恩说了几句话。她慢慢的靠近易恩。我突然想冲上去把他们两个的距离拉开。我又看到易恩在后退。

你不是喜欢她吗?为什么又有这种行为 。为什么?易柏辰。

随后,那女生便离开了。我知道我现在不应该出现在他眼前,因为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做什么

“易恩,你还好吗?她拒绝了,是吗?”

“马振桓,其实应该是我拒绝了她。我发现我喜欢的人是你”

当他说出来的你一刻,我很惊讶。我没想过易恩会和我告白。我对他说,“我也喜欢你。不管你怎么样都喜欢!”

“马振桓。”易恩抱住我,“你这个又老又笨的老马。”

“所以你要照顾我啊,就像之前一样。”

“也只有我会照顾你!”

“是是是”

"马振桓,我们做个约定吧。”

“什么?”

“你以后不能喜欢别人,不能不理我,不能动不动就。。”还没说完,我就亲向他说,“我知道,喜欢你,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做。可以了吗?我看着他红着脸。嘴唇微红让我心跳的很快,这大概就是爱。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说好的考完试在更大概是不可能了。但我明天真的要考试了,我需要拜一下欧皇马。

求爱心和评论,这是我的动力♬︎*(๑ºั╰︎╯︎ºั๑)♡︎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